close

每天都熱到出油... (碎碎唸)

今天訂了很久的書來了
image.php.jpeg
舊東西了 (茶)
中午吃飯時我就急不及待的邊吃邊看邊邪笑 (被巴)
在旁邊的媽問我是什麼書
我: ...... (心虛中)
媽: 是字還是圖? 讓我看看裏面吧
心中頓時出現一個大大的驚歎號... (汗)
讓您看到裏面我還可以活下去嗎囧
目無表情的在腦內快速的想了一下對策後
我就把書拿到她面前很快的從頭到尾翻了一次
結果她說
怎麼是黑白的
...我媽媽太可愛了... (汗)
嘛 SAVE就好... (舒口氣)

可愛女兒今天
254.jpg
砰的一聲 (囧)
255.jpg
變成田螺了~ (去死)
259.jpg
還練成影分身之術 (不是火O忍者呀囧)

今天太太到最後一刻才想起要衝到會計室拿奬學金...OTL
太折墮了囧

很好意頭的皆勤奬
253.jpg
我的目標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