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班主任給我們每人一張將來志願表
於是我就趁機問了一下唸日文專業的情形
老師說有個學姐現在澳大唸日文大四
然後測驗會很頻密
大一可以去日本交流 (還特地聲明是鄉下地方囧)

其實太太自己的日文底子也不好... (抖)
雖然老師說那學姐也是有一點點底子
不過重點是...
那學姐成績很好又很勤奮
我囧了...
我...是典型腦袋裝水的死懶鬼呀囧 (眾拖)
嘛...也只有加油了...哈哈...OTL

當然大大大前提是
我要先考上澳大囧

反正
太太今年要跑兩次的松山1700米...OTL
我要去增高吧... (拿繩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