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CF後體力歸零 <<明明什麼都沒做
不過很好玩w
除了室內氣溫等於室外氣溫跟迷宮場地跟沙丁魚狀態

貌似大家看到某人就會想起太太=w=
不過我要再次聲明
我愛的是他家嫁さん!!!! (拖)

謝謝菟大人櫻子大人孔明大哥周都督丕哥=///w///=
特別感謝菟大人借我書=///w///=

敗物裏面

DSC00503.JPG
總額50
DSC00505.JPG
在孔明大哥看的攤位買入的生物(?)
好像是一見鐘情XDDDD
很軟很好揑很治癒www
DSC00506.JPG
注意它是有耳朵的www
後來才想起沒撲孔明大哥真失敗(-_-)
DSC00507.JPG
點5的書簽
請相信我我絕對是亂排的 (喂)
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じゃっくさん的IMAGE會是銀髮+唇環OTL <<為了這個在抓住菟大人在人家攤前大叫
不過上面畫得很人畜無害... 那就算了 (不然你想怎樣)
DSC00508.JPG
比原設定好太多的amuたん
DSC00509.JPG
比原設定好太多的咪醬
DSC00510.JPG
原設定中算是最滿意的まるたんw
忍不住把まるたん跟じゃっくさん放在一起抱歉OTL
然後這是原封面圖
enhAnce.jpg
認真地在想要不要補完這張... (抱頭)
想看じゃっくさん的請自行找圖...OTL (拖)

明天正式開學
第一次就給了西班牙文...
賢ちゃん請上我身 (合十((眾拖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