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組PSP完食~
白銀學長線意外地悲催Q_Q
自己手癢截了CG, 然後我果然是機器白痴哇哈哈~ (喂

請勿盜連, 歡迎轉載但請注明出處哦ww不然會被媽媽拉去聽黑板曲哦www (可以跟太太說一下的話會更高興的說啦w
大家有愛/想圍觀請入內///w///


懶人來幾張預覽

hayato43.pngtsubasa58.png
all31.png 
我沒私心!! 我才沒私心!!! (拖

呃~多, 雖然太太覺得是齊了但是可能會有差分遺漏(?)
對不起我沒詳細調查過 (土下座

480X360PNG格式(←...), 共228張(含差分, 壁紙跟LOADING畫面等雜七雜八東西), 檔案大小57MB左右
我是載點[壁]/w/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